Monday 21 September 2015

栽种苹果树

不久前在Facebook看到一则栽种苹果树的帖子。
9月16日晚上,我在塑料盒里舖上一张纸巾,再放点水湿润它。我把苹果种子洗干净,然后一颗一颗,小心翼翼的均匀放置在纸巾上,最后,再盖上一张湿纸巾,加上盖子。
今早打开盒子,掀开上层纸巾,发现有两颗苹果种子长出根来了。
我开心的把这两颗长根的种子栽到泥土里,希望种子很快会发芽,并且长出苹果树幼苗。








2 comments:

  1. 再过了几年,你就能收获红红的果实啊。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不可能吧?我不晓得苹果幼苗会不会长出来?我只是种玩玩的。新加坡的天气应该不可能种苹果树。

      Delete